时薇

感同身受

[鬼灭]无惨总在畏惧我的容颜

从出生起我的额头就布着烧伤的痕迹,长相丑陋,所以常被鸨母打骂。

为了防止吓到客人,我被要求涂上厚厚的白粉。

“丑陋的家伙!”蕨姬花魁常咒骂我,我不爱说话也不去反抗,常望着天空发呆,见我这种样子,久而久之她也懒得折腾我了。

“缘!起来去将这些东西搬到蕨姬花魁的房间。”

我刚卸掉了白粉,正打算休息,又被使唤了起来,堆积起来的礼物很多,蕨姬花魁虽脾气不好,但十分貌美,对待客人又总是笑脸相迎,有那么多礼物倒也正常。

我天生力气很大,这也是鸨母留下我的原因,抱起堆的像小山一样的礼物,我去往了蕨姬的房间。

平日里这种时候她都是不在房间的,于是我只是招呼了一声,“蕨姬大人”便推门走了进去。

蕨姬似乎十分慌张,我的视线被大大小小的礼物盒遮挡,并没看清发生了什么,下一秒礼物盒倒塌,我看清了她身旁还坐着一名男人,微卷的黑发,漂亮的赤瞳,就是不太像人类。

“混蛋,谁让你进来的!”我从未见到她这么慌乱的神情,她的腰带宛如有生命一般朝我袭来,我看到她跪倒在地,“十分抱歉,无惨大人,我这就杀了她。”

不知为何,明明即将死去但我内心依旧平静,我抬眼仔细打量着那个男人,在看到我容颜的那一刹那,我竟然从他眼神中看到了惊恐。

腰带即将到达我脖颈处,我下意识抬手想要遮挡,然而手臂刚有轻微的动作,他的瞳孔陡然一缩,场景出现了变化。

我微微皱起眉头,刚刚不还在房间内吗?现在怎么在森林处?

我抬头看着周围的树木,而那名男子与我保持了极远的距离,我有些不解。

“你是谁?”他头颅微微昂起,自远处居高临下的看着我。

“缘……”我刚吐出一个字他就暴怒。

“闭嘴!”

“……”他赤色瞳孔在夜空中异常亮眼,我有些不解,明明是他询问我的。

似乎是刚刚礼物散落时,我的衣物被蕨姬的腰带划破,外层衣衫开始脱落,露出光洁白皙的肩颈,他这才稍稍平静了一下心神,也不自觉朝我这边走了一步。

也就一步。

我能感受他似乎对我存在着深深的恐惧。

我确定我从未见过他。

“女孩?”他的语气似乎稍稍轻松了一点。

我没有动作,也没有回应。

他突然划破了自己的手掌,血液滴落到地面发出腥臭味,我皱了皱眉,他以极谨慎与缓慢的步伐逐渐靠近我,“那,变成鬼吧。”

鬼?

什么意思?

他越靠近,那股腥臭味越浓烈,在他走到我面前约还剩三米的距离时,我受不了了,我抬起手,想要捂住鼻子。

而下一秒,他以极快的速度脱离开了我的视野。

消失不见。

搞什么东西?

我皱起眉,弯腰捡起掉落的衣服,这里是什么鬼地方?

莫名其妙。


又是迫害屑老板,突发奇想的一个脑洞,没码太多字,有人喜欢再多写点

评论(52)

热度(1717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